時間:11/16 

地點:九份

集合:台北火車站

交通工具:火車+客運

 

恩~來補一下之前出去玩的

以自己現在的記憶力真的是 很多是很快就會忘光光

 

恩~一早開心的準備出門,然而發生以下令人無言的狀況

前一天有再告知~我明天要去九份玩喔!!

 

當天準備出門時

兄:一早要去哪?

我:九份

母:要去哪?

我:九份

父:一個人要去哪鬼混阿

我:跟朋友去九份

父:一個人?

我:跟朋友啦!!

兄:你要去哪?

我:就說九份了

 

鬧劇結束。

以後看看可以當笑點笑一下

 

到火車站,突然發現我沒問集合地點

好在剛到的時候~蚊子就出來跟我SAY HELLO~(喔~我的救命恩人~)

然後就等其他人~

 

最後~知道喵直接在下面相遇(比較快),所以大家一起往售票口移動

之後詢問喵在哪,講到後面結果一個在站內,一個在站外

找好久才找到喵  哈哈哈

以後一定要先把地理位置搞清楚再找人

 

火車上真的是 人擠人 非常擠 擠到我都覺得缺氧~

然後跟蚊子 喵 嘉珊 青蛙 一起聊聊近況

 

結果~上天不眷顧

到了九份,好冷~

先不說冷,重點是還下雨

整個天氣都不好

不過我們還是玩的很開心~

有大家在真是太好了~

因為逛完九份之後還會想到要去其他地方逛逛

去了好多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 超開心的!!

 

而且都很好運的做客運都有位子坐~

還去摸金礦(雖然是假的)

看~有點忘記是什麼地方 太子賓館嗎?

買了鴨翅回家給老爸吃,還好口味他喜歡

 

照片拍的不多,天空不做媒 可惜

希望下次一起出去的時候,不要下雨~

 

謝謝大家約我出去玩 真的非常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