哇哈哈~

今天怕睡過頭,調好幾個了鬧鐘

出門坐車到等往故宮的車,真是久久久才一班阿,重點是還給我晚發車

雖然比預定時間晚了一點,但原以為喵那邊的車也會需要點時間才到

結果好快就到了,這啥天理阿~!!!!

 

見到喵喵的第一個想法~

OS:哇~出來玩可以看美女真好~

 

前往艾雪的展覽了~

P1030049  

進入前一秒......

工作人員:很抱歉,飲料不能帶進去。

我OS:啥咪啊!唉,果然應該要買瓶裝的才是

所以只好先去附近晃一下,順便把手上的飲料給解決

好在有阿喵,不然我不知要喝到啥時他才會從我手上消失

 

接著慢慢晃回去看展覽囉~

裡面很多感覺是美術系的學生,還有的人直接在裡面看著圖畫起來

作者真的很厲害,有些是利用一些技巧刻畫出來的

而且做出那些作品,一定是非常花時間的,真的是超厲害

讓我也了解原來可以用那些方法做出各式各樣的圖

 

之後我們去逛了一下周邊產品,努力的盯著可透視的撲克牌

但無論我們怎麼樣的努力看,努力集中精神!!!

還是看不到阿........(放棄)

 

之後出去順便拍個照,遇到日本人呢~

不過他會講一點中文,好溝通XD

如果不行的話,我也就只能用破英文跟破日文去跟他溝通,外加比手畫腳XD

P1030053  
  

 

看完展覽,前往下一站啦~!!!

到了北車,吃了忘記是哪家的義大利麵,感覺普普

因為特殊狀況的關係呢,就去預約了2:15的密室主題:交響樂啥來著的XD

不然原本呢~是想先去密是逃脫,在去故宮,之後我們再開開心心的去逛夜市

可惜,世事難料阿~

 

到密室逃脫的店家之後呢,店員用著一號表情講解如何開鎖,從頭到尾冰著一張臉

第一次看到有人真的一直是張撲克臉呢(這不是重點)
只能說,那個所真的不好開,一下逆時針又順時針的,而且沒對準也打不開XD

然後呢,因為時間的關係,店員以最快的速度將我們帶入密室房間

因為基本上密室室由6-8人以上組隊參加,我們這邊兩個加上另外不認識的兩人,一起進去參加據說是最難的主題之一啦~

進去前,店員竟然還問我,來說說看這發生什麼事吧,因為是你發起的 =V=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發起的不代表我知道阿~,我只是純粹很喜歡跟音樂相關的事物阿!!!ORZ

之後店員就大概講解了這個主題,就讓我們進去突破難關啦~

 

有的呢~要看牆上有無機關,然後去想解碼,有的呢~要翻書,這書的還真是機車

還有竟然還要開燈,鬼知道要開燈阿!!我還以為這是雇一叫我們在燈光不足的地方行動,雖然開了之後燈光也沒多充足

再我們用了求救以後呢~前往下一個房間~

 

不說誰會知道那電腦要用太陽眼鏡才能看阿!!!

結果我回家我哥還跟我說,現在有人謂了防止老闆知道自己上班在幹啥,會把螢幕的摩給撕下來貼在眼鏡上,

這樣,老闆就只看的道白白的螢幕,而畫面就只有你看的到啦~

啥鬼阿~最好會有人這樣做啦!!

然後聽著音樂,思考是哪個音階,解密碼......

唉,太久沒碰樂器了,完全抓不出聽到的音階是哪個

 

我們就用著很龜速的速度,解完了這個關卡。

結果當然就是~失敗啦~!!!因為超過時間了.....

不過好在這主題比較少人選,所以我們就可以全部玩完才離開,真好

下次有點想去監獄風雲的主題~XD

P1030065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