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~是特別的一天~

我們認識以來第三次相聚

中午約在新光三越,一起前往信義威秀看了........惡靈刑事錄

是個好看又好笑又會讓人嚇到的恐怖片

也讓我覺得,身上還是帶個護身符比較安心

電影結束後,滿心期待的想著下次一起去看露西

前往預想的義式料理店,結果.........

店家已經關門大吉,變成理髮店了ORZ

真的是令我萬萬想不到

之後開始四處晃晃,看看有沒有什麼不錯的店家~

晃到了公司附近,看到了不錯的披薩店(印象中較狄恩的樣子)

味道很不錯,好再有聽小尤的建議,一起點一個披薩在點些小點心吃

真的好飽喔~!!

P1030471  

 

最後就前往我們的目的地,101囉~

沒想到一堆人跟我們一樣,選擇晚上眺望美麗的夜景

人潮很多,外過人也很多

排隊花了點時間,但排到的時候真的很開心

搭乘快速電梯直往89樓

途中電梯上方景色變成美麗的夜空

上升的速度快到讓我有點害怕+耳鳴

但身旁有他讓人感到很安心 

P1030480P1030502  

 

出了電梯,望過去可以看到窗外的夜景

真的好漂亮,外面的建築都變的好小好小

燈光明亮的像星星樣閃爍,但....有股衝動想把這些登給關了

前往9X樓,戶外景色也很棒,但是圍欄太高,看不是很到下面的景色

看著看著,默默的許下願望,收下了小尤的禮物

想著如果每天都可以這麼幸福該有多好

大家都平安快樂  工作順利  而且身邊有個陪伴自己的人

雖然普通平凡  但是很開心

 未命名  

時間久了,慢慢的跟隨人潮離開

回到排隊的地方,空空蕩蕩  人潮退去的真是快

看著時間,果然家裡來了電話,催促回家

想著,小尤住桃園,從這回去也很晚了

我再從市府搭乘公車回去吧~

 

小尤的貼心,看時間晚了仍在著我回到家裡附近

其實原本是要去我家附近捷運,結果先經過我家了

今天時間過的很快,但很充實又開心

看著小尤為自己準備的營養品,頓時心裡暖呼呼

不知下次相聚是什麼時候呢~

期待我們的下一次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雪月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